top_img.png

盘交字〔2020〕65号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2#工作船码头工程使用港口岸线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388

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

《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关于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2#工作船码头工程使用岸线的请示》(辽海实发〔2020〕21号)收悉。经商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海事等联检部门在盘锦港开展监管执法工作的需求,同意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2#工作船码头工程使用港口岸线。

二、拟建工程位于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西一突堤端部西侧切角处,建设1个工作船码头。项目建设符合盘锦港总体规划,同意按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200米码头长度使用所对应的港口岸线。

三、项目法人为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未经批准,不得改变岸线性质和用途,不得自行转让岸线使用权。

四、项目法人要严格按照有关规范和安全规定进行设计建设,并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配套建设必要的安全监督、环境保护、消防和监控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应按规定进行竣工验收,码头靠泊作业要符合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并服从港政、航政的同意管理。

五、自批复之日起两年内未开工建设,也未向原批准机关申请延期,本批复将自动失效。如在本批复失效后继续建设该项目需要使用港口岸线,必须按规定程序重新办理港口岸线使用审批手续。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