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路政执法队联合公安交警开展以绕行固定站为主的路警联合执法行动

自盘山超限检测站建站以来,有效的打击了路面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但存在个别货运车辆为逃避打击,绕行超限检测站进行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2020年7月2日,由盘锦路政执法队联合辽河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以超限检测站为依托,对超限检测站绕行路线丹东线锦州驶向盘锦及凌海驶向盘锦两个方向,临时分成三个路警联合执法小队分别对西、南、及西南三个方向展开全方位的严厉打击行动。截止目前,检测车辆共计20台,认定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共计6台,超限车辆已押至苇士得检测点,依法进行处理。
    为持续巩固治超成果,盘锦路政执法队将继续发挥路警联动长效机制,与辖区内的公安交警部门联动,集中统一执法力量,形成强大的治超合力,保持超限车辆高压治理态势,坚决遏制超限运输车辆避站绕行现象反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督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
下一篇: 加快构建多式联运综合立体交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