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安全优质引航 助力港口发展

为保障船舶进出港的引航安全,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盘锦港引航站精准安排引航计划,科学调派引航员,一方面要加强疫情防控,防止境外疫情经水路输入盘锦,外贸专班引航员克服30多度的高温天气,穿着防护服登轮引航;另一方面要合理安排进出港顺序,为10万吨级航道施工抢时间抢进度,做到生产与施工两不误两安全。

年初以来,新冠疫情冲击航运业,盘锦港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逆势发展,货物吞吐量节节攀升,为盘锦的经济发展和国际石化产业基地的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物流支持。2020年迄今为止,引航站共计引领中外籍船舶1600余艘次,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为港航企业提供了高效、优质、及时的引航服务,助力了盘锦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为全市高考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下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督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