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为全市高考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为确保全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局成立2020年高考交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客运、公交、出租汽车行业在高考期间通过调用包车运力、调整公交运力、组织出租汽车爱心车队等方式,为高考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高考前,我局组织客运、公交、出租汽车行业开展车辆安全性能检测、车容车貌整治、驾驶员安全教育、驾驶员技能、制度、礼仪、疫情防控培训等工作,加强人性化运营,切实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高考期间,我局组织客运、公交、出租汽车行业积极做好交通保障工作。一是组织客运企业客运包车随时用于满足高考期间包车需求;二是考生凭本人准考证件,可免费乘坐市内所有公交车辆,同时途径各考点所有公交车辆禁止鸣笛;三是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共组织100台出租汽车组建“爱心车队”,参加高考期间运输服务奉献爱心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联合执法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台
下一篇: 安全优质引航 助力港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