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速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速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是超前谋划交运输高质量发展中长期战略目标,科学编制《盘锦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并积极向上争取,我市54个重点建设项目基本全部纳入《辽宁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二是科学谋划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阶段性战略目标,编制完成《“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待政府审核后报省交通运输厅。三是统筹规划、有序开发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正在编制《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最大限度利用有限的岸线资源,服务临港产业发展。四是加快推进多式联运。完成《盘锦市多式联运发展规划》编制,顺利通过以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交通运输部多式联运发展专家组专家朱晓宁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最终评审。实地调研了辽宁沈哈红运多式联运场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组织沈哈红运、盘锦港集团、港航发展集团召开合资合作洽谈会议,拟由三家企业在盘锦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大力发展多式联运业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对盘锦港荣兴港区334#液体化工泊位工程进行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 大型外贸LPG船舶首次靠泊盘锦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