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交通运输部来盘调研“十四五”水运规划工作

2020年7月25日,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苏杰一行在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曹文彬等人陪同下,到盘锦市调研全市“十四五”水运规划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徐同连陪同调研。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宁向调研组汇报了盘锦港“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盘锦港荣兴港区规划建设工作,在东作业区108#通用泊位,听取了盘锦港航发展集团董事长胡新春关于港区合资合作以及拓宽型深水航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在西作业区304#液体化工泊位,听取了宝来化工总裁王珺关于宝来巴赛尔轻烃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建设情况、二期规划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临港石化产业对港口运输需求情况的汇报。

苏杰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盘锦港以及临港产业的发展成就,并重点指出:“十四五”期间,盘锦港的开发建设要以服务临港产业发展为导向,统筹开发建设、集约利用岸线,打造绿色、低碳、智慧化的现代化港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上半年盘锦港油品吞吐量逆势增长
下一篇: 渔船伏季休渔坞修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