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

7月27日上午8时,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翻开了历史新篇章,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副局长姚玉梅主持挂牌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长,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副局长许斌宣布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张海彬代表执法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王宁在挂牌仪式致辞中表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成立,有效的解决了执法机构重叠、职责交叉、多头多层重复执法等一系列问题,对于优化全市交通执法资源配置,加快法治交通建设,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对新成立的执法队提出“三个一流”的要求,即建设一流的班子,打造一流的队伍,争创一流的业绩。作为市级交通运输系统唯一的一支综合执法队伍,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改革大局,顺应改革大势,做改革的维护者、践行者。要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执法、优质服务”作为未来执法队建设的总要求、总目标,认真实践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用政治合格、作风过硬、执行有力、纪律严明、群众满意的交通执法铁军新形象,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盘锦全面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全面补强城市公交候车服务短板
下一篇: 市长汤方栋调研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