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加大“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动态监管及整治力度

一是争取省交通运输厅技术部门支持。省厅每天单独提供我市两客一危车辆的上线率、车辆轨迹完整率、超速报警率等不合格车辆数据,我市每天组织运营商、有关企业共同进行整改。二是加强运营商管理。建立运营商沟通联络机制,对连续一周服务排名后三名的运营商进行约谈。三是加强企业管理。结合危货运输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市193家危货企业上门指导服务,督促整改。目前,上门服务率已达100%。四是加强追踪检查。向省交通运输厅申请15个联网联控平台监控工作账号,分配给各网格化执法中队,实时追踪整改情况,督促企业和运营商共同推动整改。截至7月末,最重要的车辆轨迹完整率情况与6月同期相比提高11%,达到95.49%。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到盘锦市和营口市调研
下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防汛综合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