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交字〔2020〕86号 关于下达盘锦市大洼区田庄台镇农村公路养护工程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487

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为更好的发展我市农村公路事业,扎实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切实解决百姓出行问题。根据大洼区田庄台镇农村公路养护的请示,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该养护工程实施。现下达盘锦市大洼区田庄台镇农村公路养护工程计划,共计修建公路7.108公里/3条,投资估算390万元,工程资金由市交通运输局自筹解决。

请你中心抓紧时间,履行建设程序,统筹安排项目建设时序,确保2020年12月末前完成计划任务。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0日

(主动公开发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69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