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管数据综合排名位列全省第一

7 月份,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指导下,按照《盘锦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专项整治方案》工作要求,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辖区各危货运输企业,进一步抓实抓细危货车辆动态监管工作。经行管部门、各运营商、各危货运输企业共同努力,盘锦市“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管数据综合排名位列全省第一。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市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车辆动态监管工作力度,全面核查车辆动态监管和企业智能监管工作落实情况,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同时,结合实际,总结经验,深挖问题,加强整改,针对轨迹完整率、超速报警率、错误数据率时刻变化的问题,继续督促各运营商、各危货运输企业高度重视,不能懈怠,不断加强 GPS 平台监管人员培训工作,落实监控工作责任和制度,确保所有数据精准无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做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到盘锦市和营口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