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政府机关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8月4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大家深刻感受到,这次全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果,科学合理谋划了下半年目标任务,提振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强化了举措,为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下重要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通过“党建引领、智慧治理”推进市域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有效提升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进盘锦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完全符合中央、省委要求和盘锦实际,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盘锦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真抓实干合力,进一步强化担当、提升工作落实成效,进一步鼓足干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统筹把握“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工作要求和“24字”工作标准,聚焦“六稳”“六保”和“四争四抓”,做到“五务”并举,全面提升政府办“三服务”水平,创建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五型”机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