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整治危货运输车辆

近日,为深入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专项整治工作,针对危货运输车辆在路边、居民区乱停乱放的现象,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开展危货运输车辆乱停放行为整治工作。

该队按照《盘锦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专项整治方案》工作要求和危货运输车辆必须停放在专用停车场的规定,以“平安交通”建设为基础,结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在双台子区正大酒店、城北转盘、二中及周边,兴隆台区泰山路、向海大道沿线,大洼区田家、新兴、田庄台等各重点区域、路段部署执法力量,开展拉网式排查,大力整治规范危货运输车辆乱停放行为,对乱停放车辆的驾驶员及其所属企业提出警告,并现场督促整改。

8月份以来,该队共出动执法车辆50余台次、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清理乱停放危货运输车辆80余台,有效规范危货运输车辆停放秩序,坚决杜绝安全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合力开展危货运输企业走访宣传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相关领导到我市公交停车场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