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实地调研道路货运执法工作

8月17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斌、副局调张显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夏杰一行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局、队领导通过听取大队负责人工作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货运执法大队执法队伍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许斌副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队伍业务能力,要以案练兵,打造新的亮点,打造一支让市局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执法队伍;要注意执法方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落实三项制度,努力解决执法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造执法改革后新的执法理念、新的格局;要进一步完善联网联控工作机制,找出问题症结,要跟踪到位,抓实抓细,查缺补漏,形成常态;要深入开展危货运输专项整治,摸清危货车辆底数,与公安交警部门做好配合,开展联合整治,强化执法监督检查,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打击整治力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客运公交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客运公交市场安全和防疫情况检查工作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对盘锦港油1、2#泊位改扩建工程开展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