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意见征集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保市场主体”货运行业专项调研座谈会

8月18日,为认真落实全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围绕“增加市场主体数量、提升运行质量、扩大经营规模”,全力帮扶市场主体渡过难关的工作要求,按照《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保市场主体”专项调研工作方案》安排,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保市场主体”货运行业专项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行管部门代表与货运企业代表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询问了企业对政策落实的知晓程度、受益情况和基本诉求,征求了对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增进了货运企业与行管部门的沟通了解,积极争取了企业对行管部门推进政策落实的理解和支持,及时掌握了货运行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发展现状和问题,为今后上级部门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基础资料,确保政策措施广泛知晓,全面落地,推动货运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保市场主体”专项调研
下一篇: 关于公开征求《盘锦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草案)》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