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做好出租汽车领域创城工作

为圆满完成出租汽车领域创城工作,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抓宣传、严管理、重整治,多措并举,迅速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和精神风貌,全面净化全市出租汽车市场营运环境。
    一是召开会议,多角度宣传。组织各出租汽车公司经理和40余名出租车经营者代表进行座谈,对创城迎检期间出租车经营者打表经营、使用文明用语、系安全带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印制“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大美盘锦”字样标贴1500张、带有服务规范内容的标贴1500张,分别在出租汽车后风档玻璃和车内副驾驶平台上进行张贴。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协同配合,高效整治。与交警、城管等部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共检查车辆2100余台次,责令整改车辆110余台次。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已开展联合行动2次,检查车辆300余台,有效整治非法营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危险货物运输市场专项整治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应对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