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一行到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进行督导检查

2020年9月1日,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运行检测部部长一行来到盘锦市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以及超限车辆卸载分装场地,同时对一中队的执法公示情况进行了查看,并着重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
    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负责人对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目前的路警联合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一行表示肯定,并做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将安全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在开展路警联合执法工作以及卸载分装的同时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严,不走形式主义;二是在推进路警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时,要与公安交警部门勤沟通、多交流,在工作中做到“肩并肩、手拉手”、配合流畅、机动性强;三是在工作中一定要规范执法流程,加强执法人员自身,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下一步,盘锦市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加强队伍建设和执法人员的培训,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上级领导安排指示,加大路面流动治超监管力度,严守卸载分装制度。

信息来源:源头治超治限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为建设东北粮食储备集散中心和精深加工产业基地提出可行性建议...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强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