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为建设东北粮食储备集散中心和精深加工产业基地提出可行性建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建设东北粮食储备集散中心和精深加工产业基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通过实地调查、研究,根据我市市情发展情况和盘锦港建设实际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即在近期盘锦港粮食吞吐量已达到300万吨的基础上,于2025年盘锦港粮食吞吐量将超过1000万吨,打造国家级粮食物流中心。

在建设东北粮食储备集散中心和精深加工产业基地过程中,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将协调盘锦港集团、沈铁国际物流以及中储粮(盘锦)物流有限公司等各粮食企业继续推进粮食多式联运业务,降低粮食物流成本,促进粮食产业发展。同时协调盘锦港集团加快粮食专用泊位建设,提升港口粮食通过能力,配合企业办理泊位建设各项工程的前期手续,为临港粮食产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信息来源:辽东湾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大洼区和盘山县农网质量进度情况现场督查
下一篇: 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一行到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