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大洼区和盘山县农网质量进度情况现场督查

为确保盘锦市农村公路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地按期完工,尽快发挥建设项目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9月2日和9月3日,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大队会同盘锦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大洼区和盘山县农村公路原材料、施工工艺 、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情况现场督察。督查中发现大洼区个别新建项目路基垫层砂砾集配不合理、压实度不好,盘山县个别路段路肩土不足影响路面稳定性等现象,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必须满足质量要求。同时,对工程进度出现严重滞后问题的参建各方,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按计划在9月30日以前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交通质监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为建设东北粮食储备集散中心和精深加工产业基地提出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