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盘检查指导危货安全生产和“司机之家”建设工作

9月8日至9月9日,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第四督导组来盘对危货运输安全生产和“司机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会议由许斌副局长主持。会上,市道路货运执法大队汇报了危货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检查了安全管理内业资料,组织交通管理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共20人进行了行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此后,督导组分为两组开展实地检查。一组对辽宁天时达物流公司、盘锦恒力物流公司、辽东湾红牌危货停车场3个“司机之家”建设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查看了餐饮场所、休息场所、停车场地、安保设施、宣传教育、配套服务和附加功能等。督导组反馈了验收意见,就建设运营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在验收后对盘锦路路通公司“网络货运”建设进行检查。另一组对盘锦市运输总公司第二运输公司、盘锦鑫翔运输有限公司、盘锦鹏瀚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3家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企业及相关人员资质资格、政策标准落实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落实、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营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和演练、动态监控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督导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市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将认真落实省厅督导组的检查指导意见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各项工作部署,继续抓好危货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行业安全有序发展。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保市场主体”专项行动进行调研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公安部门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合执法长效协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