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保市场主体”专项行动进行调研

9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曹文彬副厅长带队来到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保市场主体”专项行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宁、副局长许斌、应宝宏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大队及部分交通运输企业参加座谈。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保市场主体”专项调研工作的调研开展情况、调研详情、相关问题及工作建议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交通运输企业代表就自身及代表行业的现状、存在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调研组在座谈中了解了相关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对我市“保市场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曹文彬副厅长对我市“保市场主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切实让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让市场主体活下来;积极宣传、兑现、落实好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赢得发展空间。二是各企业要加强自身分析,面对困难切实转变观念,在体制机制上和经营方式上寻求突破。三是交通运输部门要积极引导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对管理能力好的企业增强支持力度,支持引导发展;要精准施策,对企业实行清单式管理,根据企业不同的风险系数,要采取不同的管理方式。

下一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将“保市场主体”工作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载体,作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重要抓手,全面做好做细做实。

信息来源:综合运政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迎国检路况检测”部署会议
下一篇: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盘检查指导危货安全生产和“司机之家”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