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迎国检路况检测”部署会议

为全面推进“迎国检路况检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压实工作任务与责任链条,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国评路况检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10日下午,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迎国检路况检测”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上,针对具体目标任务及存在的困难展开讨论。对照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制定具体解决方案,要求各部门攻坚克难,全面备战。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迎国检路况检测”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做到职责清、任务明;三是针对重点国评线路加强巡查,各大队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对照考评标准狠抓落实;四是要加强信息联动,和中心公路部门协调配合,及时发现问题并第一时间上报,确保“迎国检路况检测”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公路路政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货运源头企业走访工作
下一篇: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保市场主体”专项行动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