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超限超载违法运输专项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综合施策深入推进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盘政办明电〔2020〕19号)文件精神,综合施策破解超限超载顽疾,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盘锦市内国省干线公路、公路桥梁、高铁平交道口等重要路段和节点开展为期15天的“秋季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截止至9月16日,全市共计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车辆152台,其中“百吨王”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车辆3台。交通执法部门监督实施卸载分装150台,卸载分装货物5815.02吨,公安交警部门对152名驾驶员实施行政处罚,累计罚款25.95万元,记分855分。

此次行动有效的打击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的嚣张气焰,为维护全市路网安全畅通和交通运输行业良好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源头治超治限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多项举措推进投诉举报处理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