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特邀律师参与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

为贯彻落实《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盘政办发〔2019〕22号)文件精神,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实行特邀律师参与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工作。

此次工作邀请辽宁双兴律师事务所赵律师共同对行政处罚案卷的执法主体、适用条件等内容进行审核,法制审核人员就执法办案过程中发现的难题一并与赵律师进行交流,赵律师现场给予解答。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为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工作加上了“双保险”,迅速提升执法质量,增强执法队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落实好局党组对执法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执法、文明服务”的总体要求。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首条石化运输智慧路落户盘锦
下一篇: 盘锦市举行5G石化运输智慧路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