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交通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2日下午,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交通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100余名党员干部到现场参观学习。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的举办,对盘锦文旅产业是一次契机,更是一个平台,将有效促进盘锦“旅游+农业”“旅游+文化”等产业的融合,对加速“疫”后旅游市场恢复、带动“引客入盘”起到积极作用。

参观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走进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提高了对新时代新乡村产业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新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交通运输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盘锦交通“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中秋国庆喜团圆”游园会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