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就城市公共交通领域服务质量问题开展整改

为落实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盘锦市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通报涉及问题的整改方案》(盘政办〔2020〕16号)和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全省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群众乘车等候时间满意度不高问题的整改方案》(辽交运〔2020〕188号)的精神,深入整改2019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通报涉及我市公共交通领域问题,持续提升我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公共交通领域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收到实效。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及市政府的整改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群众乘车等候时间满意度不高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对公共交通领域涉及的站点设置合理性、换乘便捷性、营业时段合理性、等候时间、早末班车时间指示、车辆运行实时信息、司乘人员文明服务、环境卫生、舒适度等9个突出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并延伸拓展至公共交通各个方面实施全面的整顿,切实解决群众的意见。

为确保工作实效,建立了月调度督导制度,按照任务分解进度,对各单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跟踪,实现整改成果的制度化、长效化。截至目前,涉及我市公共交通领域服务质量问题已解决2项,其他整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所有整改工作保证按照任务时限全部完成。

信息来源:综合运政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岗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全市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安装使用排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