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岗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为实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执法、优质服务”的目标,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执法能力,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岗位培训。

    全体参训执法人员自觉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开展交流讨论,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目前,培训已经结束,培训学时20学时,培训率100%,考试合格率100%,为顺利转岗提供了坚实保障,初步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通过培训使全体执法人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在理论与实践中加强了对交通运输执法体系的认识和理解,意识到了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重要性,强化了法治意识,进一步夯实了执法理论基础,提升了执法水平。

    全体执法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强,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关键时期,此次培训十分及时,不仅开阔了视野,完善了知识结构,更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提升了能力、提振了信心,明确了在新岗位工作努力的方向,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全体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学习,提升能力,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培训的收获和成效,转化为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的力量;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成为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和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综合执法队伍,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庆国庆”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就城市公共交通领域服务质量问题开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