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庆国庆”活动

为庆祝建国71周年,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响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庆国庆”活动。

开展“迎国庆、做奉献”感言征集活动。歌颂伟大祖国71年沧桑巨变,展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热情讴歌新中国伟大成就,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感情,表达为国家振兴富强而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豪迈情怀。

学习十九大精神百题知识竞赛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条主线,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

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在职工中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崇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我爱祖国”的氛围,增强交通系统的凝聚力,促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做到有创新,有突破,有成绩,为盘锦经济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信息来源:工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全市反恐应急演练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岗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