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厅第四综合督查组督查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9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组第四组到我市督查交通运输行业“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宁迎接督查检查,并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整治、部署中秋国庆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工作、开展交通运输“扫黄打非”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局交通运输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我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局属各单位为保证“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做了充分的准备。

督查组现场检查了港口危化品企业、旅客运输企业、客运站、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高速公路普通公路路政管理、在建桥梁施工工地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台账、企业的重点风险点及防控措施预案、危险品运输车辆GPS动态监管等方面的材料档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督查检查为契机,全力保证“两节”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道路运输市场的安全稳定,为盘锦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大洼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节前市长视频点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