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节”期间徐同连副市长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为了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近日,副市长徐同连在市交通运输局王宁局长的陪同下,到客运企业和危货运输企业检查“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中心客运站,检查组重点察看了站内实名售票、发车秩序、客车发车前上线检测等工作。客运站内客流平稳,客运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运力充足。在危货运输企业长城钻探有限公司测井分公司生产指挥大厅,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危货车辆运行监管情况。

副市长徐同连强调,客运和危货运输安全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企业和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安保、防恐工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定进行运营活动,坚决保证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民服务清故障 排忧解难暖人心
下一篇: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大洼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