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为民服务清故障 排忧解难暖人心

10月9日上午,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在路政日常检查途中,发现G1京哈高速下行方向K547+100处一辆外地牌照的越野者停靠在应急车道,没有摆放明显的提醒标志。执法人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因为行驶路途较远,着急赶时间,没有详细排查车辆隐患,导致轮胎爆胎,被迫停在了应急车道。再加上处于高速公路封闭环境,附近没有专业的维修人员而着急的团团转。见此情况,现场执法人员立即设置安全警示标示,提醒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并从执法车上取下维修工具,帮助受困群众更换备用轮胎。轮胎换好后,受困群众连声向执法人员表示感谢,执法人员叮嘱司机高速行车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情况,排查隐患,确保自身出行安全。


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履行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职责常态化,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为过人民群众提供帮助,真正把“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落实到实处,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高速公路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双节”交通运输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 “双节”期间徐同连副市长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