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双节”交通运输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维护本市中秋节及“十一”黄金周期间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秩序,保障群众在节日期间出行安心、舒心、放心,日前,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执法力量开展“双节”期间交通运输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围绕出租汽车、客运、货运及水运等交通运输行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全力做好火车站、客运站、公园景区及繁华商业街区等重点地区巡查值守工作,全力查处交通运输行业违法违章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10月1日至10月8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36人次,车辆334台次;检查企业181家,重点场所279处,发现并整改隐患9处;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车辆3台;路警联合查扣超限超载车辆15台,分装卸载货物1582.18吨;纠正出租车行业违规行为16起;清理非法占用公路控制区经营11处,清理公路临时牌幌20处。

“双节”期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领域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交通运输行业秩序安全稳定、和谐有序,为全市群众节假日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在盘网约车平台经营公司约谈工作
下一篇: 为民服务清故障 排忧解难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