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危货车辆动态联网联控工作

针对一段时期以来盘锦市危货车辆上线率、车辆轨迹完整率、错误数据率等数值整体落后现象,盘锦市交通运输局聚焦重点环节,认真分析研判,部署执法力量,切实抓好危货车辆动态联网联控工作。

通过搞调研、查问题、挖根源、定措施、抓整改等方式,严厉整治运营商不服务、企业不负责、行业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严格实行日排查、日通报、日整改、周约谈、月排名等制度,清退服务能力水平低的运营商1家(令全科技公司,全市剩余13家),清理重复智能设备3500余台,使盘锦市在全省综合排名连续7、8、9三个月位列第一,大幅提升了动态监管水平。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提前完成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任务
下一篇: 辽宁省港口危险货物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暨港口设施保安综合演习在盘锦市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