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赴我市开展2019年度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

10月22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考核专家组来盘开展“2019年度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通过现场查验、汇报会、部门质询、核查台帐等环节对我市该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价。

上午,考核专家组首先在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情况考核评价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及联席会议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由市交通运输局的负责同志向考核专家组提供我市2019年度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情况考核评价证明材料,并将我市城市公交基本情况、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工作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下午,考核专家组分别到兴隆台区停车场、10路公交车调度室、盘锦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智能调度指挥中心、9环公交车调度室、双台子区停车场等场地进行实地查验。

 






通过查看证明材料、听取工作汇报及现场实地查验,考核专家组对我市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提升交通运营效率,努力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有效解决行车难等问题。同时,做好城市公交典型项目的应用推广,最大程度地展现高质量发展成果。

信息来源:客运公交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档案文献展览”...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前三季度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