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鉴往知来--盘锦市交通系统致敬最可爱的人

70年前,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70年后,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2020年10月23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50名干部职工参观省档案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档案文献展览。

展览以“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档案文献展览”为主题,展出大量档案文献、历史图片等。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伟大决策的过程,真实再现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历程,突出展现全国各族人民用忠诚和担当为抗美援朝战争做出的特殊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的触动很大,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与安定。今后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勇当先锋,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盘锦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