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档案文献展览”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辽宁省展览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档案文献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共分为五部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地黄花、不畏强暴;与子同袍、共赴战场;依依惜别、胜利凯旋;英雄赞歌、千古流芳。集中展示了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伟大决策的过程,真实再现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历程,突出展现辽宁人民用忠诚和担当为抗美援朝战争做出的特殊贡献。

通过此次观展,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跌宕辉煌历程,深刻体会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教育引领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既往来开的强大动力,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具有重要意义。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与安定。今后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勇当先锋,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盘锦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赴我市开展2019年度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