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庆祝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10月23日上午,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市中心客运站,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中心客运站候车大厅里,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开展了运送大型包裹、咨询、导乘服务,还为老人提供送水、购票等项服务,为站内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交通人的温暖。据了解,当日志愿者们共为10余位老人旅客提供了亲情服务。志愿活动得到了老年乘客的一致赞扬,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年轻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关心和欢乐,以实际行动传播“尊老、敬老、爱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社会道德新风尚,有力地推进交通运输文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档案文献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