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35#、336#油品及液体化工品泊位工程港口岸线使用专家评审会在沈阳召开

按照《港口岸线使用审批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35#、336#油品及液体化工品泊位工程港口岸线使用专家评审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交通事务服务中心、营口海事局、项目建设单位辽宁海航实业有限公司和设计单位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本工程主要为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有限公司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及炼化项目提供包括原油、石脑油、馏分油、苯、苯乙烯等原材料和产成品海上运输服务,目前轻烃一期项目已投产运营、二期项目正在建设。

与会专家和代表观看了工程现场视频,并听取编制单位的工程可行性报告,对建设项目是否符合产业政策和港口规划、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分析、岸线使用方案是否符合国家技术标准和规范及方案的合理性分析、岸线使用方案是否满足通航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言,对该项目的工可报告特别是岸线使用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专家和代表集体讨论研究,形成了335#、336#油品及液体化工品泊位工程港口岸线使用专家评审会意见,并要求建设单位组织工可报告编制单位认真研究、逐项落实。


信息来源:辽东湾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全省港口整合促进盘锦港东西港区融合发展...
下一篇: 迅速出击有效处置旅游包车客运市场投诉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