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全省港口整合促进盘锦港东西港区融合发展

积极参与全省港口整合,促进东西港区融合发展,是2020年市政府重强抓任务之一。 为满足临港石化产业发展对港口运输的需求,集约、高效利用有限的岸线资源,盘锦市交通运输局进行《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经报请市政府同意,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确定由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承担规划编制任务。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已启动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并同各业主码头产权单位进行了对接协商,积极协助盘锦港航发展集团推进与西作业区各码头业主的合资合作,推进港区融合发展及西作业区安全环保应急统一管理工作。

目前,控详规编制单位已完成基本情况调研工作。下一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协调辽港集团、盘锦港集团做好公益性资产移交工作,研究启动东防波堤工程续建等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港口整合,盘锦港区融合发展打好基础。

信息来源:辽东湾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单位对港口船舶污染物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
下一篇: 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35#、336#油品及液体化工品泊位工程港口岸线使用专家评审会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