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11月6日,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夯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基础,提高对外宣传工作能力水平。全队各信息报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围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闻宣传实际需求,针对新闻通讯写作技巧、配图注意事项与重点、新闻写作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

与此同时,结合执法大队日常对外宣传报道消息、文章和图片进行现场实例指导和点评。并就如何抓住新闻重点、提升新闻亮点、把握新闻时效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整场培训课通俗易懂、言简意赅、全面而生动,深受在场学员好评。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执法大队新闻宣传通讯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用心写好、讲好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故事,使全队对外宣传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信息来源:源头治超治限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视个性化指导 全面提升监管成效
下一篇: 盘锦市开展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