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重视个性化指导 全面提升监管成效

“百尺高台,起于垒土”,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为打造一流交通基础设施,在体制机制、技术手段等方面多点发力,聚焦精品工程,弘扬工匠精神,全方位提升监管成效。

为提高检测人员业务素质,提升桩基检测水平,规范工程质量管理,近日,应辽河油田筑路检测中心的邀请,盘锦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派出技术骨干对辽河油田筑路检测中心进行技术指导。

根据桩基的施工工艺特点、施工中技术控制要点,技术骨干孟祥金同志结合现场检测过程中常见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

通过此次技术指导,使油田筑路试验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对桩基施工和检测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质量检查及分析技术得到了有效增强。为推动我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健康发展树立了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质监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第三季度交通运输经济指标稳步上升
下一篇: 市公路源头治超治限执法大队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