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11月10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全局副科级以上100余名干部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张国清书记在辽宁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书记在盘锦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认清形势、认清使命、认清艰巨性,推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刻理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实质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永远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真挚情怀,深刻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部署。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盘锦交通运输实际,谋划好全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交通运输的应有贡献。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确保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取得实际成效。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安全监督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党日活动
下一篇: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