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危货运输GPS监控管理培训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强化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道路货运执法人员和危货运输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由盘锦智多星监控公司举办的GPS监控人员培训会。
  盘锦是一座以石化产业为支柱产业的城市,现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193家,危货运输车辆5100余台,占我省总量近1/4。由于石化产业分布较为分散,石化产业与城区距离较短,因此,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监管成为摆在政府部门面前的一道交通难题。为解决这一难题,市交通运输局找“痛点”、通“堵点”,通过建平台、定标准、买服务,将智慧手段植入全市危货运输行业监管之中,并全力推进5G石化智慧路建设,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硬件和软件建设,打造全链条、多领域的监管模式升级版。
  当天,培训讲师重点对GPS监控员岗位培训、监控平台操作、车辆上线率、车辆轨迹完整率、错误数据率等问题原因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就日常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解答。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
下一篇: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对盘锦市水运工程建设市场质量安全及港口经营管理开展综合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