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通“一网通办”堵点难点

为认真落实省、市“一网通办”工作要求,进一步带动政务服务改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最大限度方便交通运输企业和经营者办事创业,盘锦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强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一是召开“一网通办”专题推进会。局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对思想认识进行再提高、再统一,强调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研究提高工作效率、压缩办理时限、简化办理环节、强化“微笑服务”、严肃工作纪律,举全局之力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二是现场督办解决实际问题。局主要领导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实地调研,现场办公,详细了解推进中的困难,当场解决疑难问题。


三是创新工作举措。以“网格化”方式主动接触服务对象,了解交通运输经营者需求,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以“小分队攻坚”方式,集中业务、技术骨干推动流程再造,完善信息要素,优化办理环节,形成《交通运输“一网通办”流程》;以制作网上申办操作手册、操作流程小视频等手段,强化宣传培训,确保企业和群众会办、能办、愿意办、办得好。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围绕关键在“通”、落脚在“办”的思路,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畅连省市有关部门及广大交通运输经营者,全力打通“一网通办”的堵点、难点,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做出不懈的努力。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推行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强降雨强风强降温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