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办公场所的防控消毒工作

为确保打好打赢“防疫”攻坚战,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根据盘锦市防疫指挥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消毒工作,重点对门窗、过道、办公室设备等进行消毒,同时开展手部卫生教育,倡导员工养成经常洗手的好习惯。

党组书记、局长王宁要求,一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主动学习传染病防控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传递共克时艰正能量。二要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每天开启门窗通风换气,定期开展卫生整治和消杀消毒工作。三要加强干部职工的健康监测,安排专人负责为干部职工测量体温,遇咳嗽、发烧、胸闷等情况,要及时引导就医,并做好有关报备工作。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源头治超治限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推进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落实
下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面推行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