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职工家”APP平台手机客户端推广使用部署会

按照盘锦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职工中推广使用“职工家”APP平台手机客户端的通知》盘工发〔2020〕44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网上工会建设,构建“互联网+”工会工作模式,全面提升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近日,盘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职工家”APP平台手机客户端推广使用部署会。

会上,由盘锦市总工会干事介绍了“职工家”平台建设情况、主要功能等,“职工家”开发部门盘锦市珈瑞文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安装使用方法及相关功能的应用。

此次部署会议强调,要强化“互联网+”工会意识,充分运用“职工家”APP平台开展工会工作,提升服务职工会员水平,逐步形成网上网下深度融合、资源共建共享、上下协同互动的服务职工新格局。

 

信息来源:工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
下一篇: 孕妇高速车祸遇险 交通执法全力相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