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规范开展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为守法企业保驾护航”这一主题,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开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采取守卡检查和流动检查两种方式,形成路警联合治超长效机制。以盘锦北收费站为依托,开展每月不少于8次的路警联合执法,根据超限超载车辆通行的实际情况选取治超工作地点,实行24小时轮班检查制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司乘人员、辖区群众集中宣传了超限超载治理相关法律法规、新政策措施,让广大司乘人员充分认识到了超限超载运输的社会危害性,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道路行车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高速公路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行政执法现场模拟办案大比武
下一篇: 盘锦港引航站着力提升引航人才素质助力盘锦港发展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