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港引航站举办“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知识与个人防护”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国引航协会《关于防控被引船输入性新冠肺炎风险的应对措施》、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港口引航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和盘锦市《盘锦市防控境外重点地区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工作》等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引航干部职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防控知识与技能,盘锦港引航站邀请盘锦市人民医院防护医师对全站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其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和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知识,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懂得疫情的传播规律,做到科学有效防控。

此次培训从引航工作特点入手,重点围绕出现疑似感染症状的应急处置和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并对如何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正确的消毒方式和正确穿脱个人防疫防护装置等进行了现场演示。

信息来源: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交通运输部召开部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下一篇: 市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