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组织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开展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紧紧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四是深入学习领会2020年9月28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五是剖析市纪委近期通报我市破坏营商环境的三起案例,深刻吸取教训,严禁发生此类违纪行为。党员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热烈讨论、踊跃发言,提高了思想政治站位,增强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意识。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打造“办事方便、法制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营商环境”为总体要求,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增强主人翁意识和服务观念,提升业务本领、执法能力、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全力为办事企业、群众留方便、创条件、办实事,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道路货运执法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下一篇: 交通干部大讲堂开讲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