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开展“党建+安全”专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推进安全监督责任落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建+安全”专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省交通运输厅张新才、程晓鹰、朱荩予三位安全生产专家的讲课视频,围绕“强化安全监管、落实行业责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预案体系建设和情景构建预案编制”三项内容进行了专项学习。通过专家的系统讲解,缓解了当前执法人员面对新的执法环境本领恐慌、能力不足问题,解决了以往执法过程中困扰工作人员的疑难杂症,为今后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工作的高效开展打造良好理论基础,不断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月12日0时至12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月11日12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