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参加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本次视频会议我市共设置了2个分会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领导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交通事务服务中心领导及所属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领导及各执法大队领导、市客运公交集团、市港航发展集团领导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县区局所属交通中心和执法队领导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在网上收听收看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2021年第一次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围绕“平安交通”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交通运输行业一线,认真安排全力抓好今年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信息来源:安全监督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月13日0时至12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月12日12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